坂冰

南极圈混子

 

《学霸的恋爱高冷教程》第六章—这雨真糟糕

咕了许多天我终于来了

感谢我儿子 @一辰不在线 坚持不懈的催更(命)

第五章链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铭德看向窗外,天越发的阴,乌云密布,仿佛一块黑布笼罩在上空。

“完了,要下雨啦”他说

明伟看了看他又抬头看了看窗外。

“唉,没带伞”他叹了口气。

明明中午拍班级合照的时候太阳还高高的挂在天上,散发出炽热的光芒洒在身上,明明只有仅仅几个小时而已。

看起来只能冒着雨回家了,可是家倒是挺远的,一路上肯定得糟不少罪。明伟心里默默的想着。


于是又过了十几分钟,那成堆的卷子终于被整理进了书包,铭德和明伟边走边聊,很快便到了楼门口。伸出手,很快便被打湿,吸进了雨水的地砖也变成了深灰色,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味道。

“看来这雨才刚刚开始下啊”铭德感叹

“估计一时半会停不了”他补充道

“嗯……是”此时的明伟还在想该怎么回家才能不发烧。

毕竟这两个人是一个都没有料到今天会下雨,雨伞早就被自己遗弃到了家里的某一个小角落,像是封上了符咒一般。

“所以……要不要去我家?上次我整理档案的时候无意间瞟到你家地址了,似乎挺远的”铭德笑笑说。

“而且近的话不容易生病,咱们还能一起玩游戏”


明伟歪了歪头,“我妈不让吧”


“去吧没事,好好跟人家玩玩,正好我今天不在家,你好好学习写作业,别玩太晚赶紧睡觉”明伟妈妈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,听起来是一百个放心。

“所以……可以?”

“大概是,我应该是被我妈赶出来了”明伟无奈地说。

“那听起来也不错,呃我是说,去我家的话”


说实话,铭德的家离学校不算远,也就是出了校门转个弯,再走个700米的样子,不过这场雨让时间显得格外的漫长。

雨滴拍打在旁人的雨伞上发出“哗啦哗啦”的声音,而行人也多,便成了一首交响曲,一首来自夏日的馈赠。

溅起的水花在脚腕留下水痕,洁白的衬衫被打湿,贴在肌肤上露出若隐若现的肉色,而这似乎并没有那么清凉,雨中带着闷热,汗水与雨水交融在一起,衬衫被风吹贴在平坦的腹部显出些许不易看见的腹肌,两个少年在雨中奔跑。


“诶,好巧。”突然出现的总裁和班长像是强行刷了一波存在感一样路过,与铭德明伟那被淋的很惨的现状不同,她们撑着一把透明的伞,这使得她们不被淋湿,像铭德明伟那样。

“还有伞吗?”铭德停下来问。

“很不幸,我们也只有一把”班长撇了撇嘴。

“或许你们可以跑快点?在书被全部淋湿之前。”总裁提议。



喘着粗气,两人终于到了屋里。

“奇怪,平时我也没觉得这路长啊,是不是因为和你在一起”

“我得和我妈报个平安”明伟自顾自地说着。

铭德把书包放在地上,这两个狼狈的人对于整洁的屋子来说显得有些突兀,于是便随手拽了件衣服和毛巾就把明伟推到了浴室里。

“等……等等”

“诶呀,等会发烧了就不好了,快去快去”铭德催促着他。

一推、一关门,用拖把把门别上。

“洗完了叫我,我给你开门,免得你跑出来”铭德笑笑说



铭德扑到床上,听着浴室里“哗啦哗啦”的水声看了看朋友圈。

“诶?”他看着总裁发的照片后想到了个好玩的。


明:新发型好棒哦~


他恶趣味地用明伟的手机发了过去,不过说实话,明伟手机的密码简直不要太好猜,生日或者是四个0,其实还是生日更受宠些。


Zongccccc:?。


总裁说话可真是高冷,就连符号后面都要加句号。


明:我是铭德QAQ


浴室的水声停了,门被晃了晃与拖把击打发出响声。

铭德走过去打开门,面前的是被水汽包围的明伟。

“衣服……挺合适的”明伟说。

“噢,那真是太好了”看起来确实挺合身,毕竟两人身高差不多,只是明伟要更瘦一点罢了。

“走吧走吧”铭德带他向卧室走去。



冰冷的水珠顺着脖颈流下滴落到衣领上将它浸湿,那潮湿的感觉让明伟很难受。于是铭德便走到浴室找了块干净的毛巾搭在他头上帮他擦着。明伟低头看了看手机,又转头看了看铭德。

铭德冲他笑了笑。

木板上铺了地毯后也没有那么硬,柔软的托着明伟,铭德跪坐在床上俯下身帮他擦着那湿润的头发。

“诶,等会咱们看电影吧,Kill Ber怎么样?”铭德笑着提议。

“Kill……Ber?”明伟疑惑的说。

“哈哈哈哈,是杀死比尔啦”铭德把毛巾从明伟头上抽下来走出了卧室。


“Ber”明伟对着回来的明德说。

“……Ber?”很显然他没明白。

“Ber(不要),打游戏多好”

  5
评论
热度(5)

© 坂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