坂冰

南极圈混子

 

【Drarry】Summer limit.(德拉科生贺)

德拉科生贺搞搞搞

我尽量少ooc

(写完了发现还是逃不过)

私设 魔药教授德×黑魔法防御教授哈

全员未死亡

别说啥黑魔法防御一年一换 哈利说我地位稳着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夏日的喧嚣打破了霍格沃茨的平静,暑假来临,学生们都回了家,只有小部分的教师留在了霍格沃茨。虽然没有学生,但那不可阻挡的蝉鸣和鸟叫还是闯入了耳里,不过这一切都喧闹且和谐,若是但拎出来,那必定是扰人耳的

德拉科还在冥思苦想,如何教会那些傻得可怜的学生们做睡眠剂,毕竟每次都有一两个同学把材料错误的放进坩埚中,亦或是放的过早导致坩埚爆炸,自己的教父西弗勒斯曾经就为这个扣过不少格兰芬多的分

当然,他也可以选择不管


另一边的职员宿舍里,哈利看着本书,月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腿上,洒在书上,洒在洁白的床单上。空气中充斥着燥热,哈利烦躁的扯了扯领口,露出那洁白的肌肤,锁骨也是突显出来,让人无法移开视线

他站起来,望了望窗外

黑框眼镜架在鼻梁上,绿色的眼睛望得出神,雪白的衬衫透着月光下的身体,腰部、后背、肩膀,若是在合适的角度,那便是一览无余。与少年时相比,他变得更成熟了一些


身上只穿了一件简单的衬衫,他走下楼去

“现在的禁林一定美的不可思议”他这样想


穿过草丛和海格和小屋,穿过密集的树木,他来到了一片空地

那有根横过来倒在地上的木头,上面坐了一个人

铂金色的头发,相对较宽的肩膀,肤色洁白的后颈

那是德拉科

哈利不是很想在这个时候和他独处,虽然两人的关系没有在学时那么恶劣,但独处时未免有些尴尬

他向后退了半步,正好踩断了一根树枝

前面那人转过头,灰色的眸子看着手足无措的哈利,似乎嘴角勾起一丝笑意

“过来吧”他说道


“我记得上次你也是踩到了树枝”

“上次都是好几年前的事了”

哈利惊讶于德拉科为什么会记得这么清晰,其实对于德拉科,哈利与他的每件事都记得很清晰,仿佛是昨日发生的一样,历历在目

“我还记得那时候你看我很不顺眼,不过我觉得现在也是”哈利说道

德拉科撇撇嘴“好一点了”


“所以说……那群学生真是越来越笨了”德拉科说

“为什么做治疗疥疮的药水都能炸坩埚三四次,真是比你们当时的格兰芬多还要烂”

两位教授在禁林里漫步,早已习惯了那奇怪有时禁林深处发出的怪声,脚下的草地沙沙作响,似乎在因闷热的空气发泄着


“破特,我们来玩个游戏吧”他嘴角勾起一抹笑意

“什么?”


“眼镜飞来”德拉科呼出了咒语,哈利的眼镜瞬间就飞到了他的手上

“马尔福!”哈利大叫着,主要还是因为他那离了眼镜就什么也看不清的眼睛,实在是太烦人了

“我来看看你能不能找到我”他向林子里走去,不一会便消失在哈利眼前,甚至那显眼的珀金色也没了踪影


该死的马尔福,这真是一点也不好玩。哈利暗暗骂道


从一年级开始马尔福就开始找哈利麻烦,持续了这么多年,那令人反感的恶趣味还是依旧没有消散


“破特等会不会摔水潭里吧”德拉科看了看手里的黑框眼镜

“啧,度数还真是高”

他转着眼镜在禁林里四处走着,听着护树罗锅的窃语声,听着风吹过的声音

铂金色的头发被撩起露出有些苍白的肌肤,他烦躁的挠了挠脖子

“破特那个巨怪不会真摔哪了吧”他笑了笑,随后又用手捂住了嘴


该死,我这是在干什么

我为什么会在意他,我应该把他眼镜扔出去的

德拉科迈着步子想着,像是漫步在水潭里,步子异常拖沓,青草被压的声音变小了,显得异常的宁静

而且对他来说最奇怪的是,他想让哈利找到他


他已经不止一次这么想过了,在霍格沃茨就读的时候,他就会天天想

但他终究是没有盼来哈利,于是便每天去找他

“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上一个格兰芬多的,尤其是那个有着巨怪脑子的破特”德拉科厌恶的说道

“得了吧,你对他的喜欢早就刻在脸上了”潘西漫不经心的修剪着自己的指甲,还让一旁的布雷斯看了看自己的杰作

“这点是隐藏不起来的,德拉科,喜欢是藏不住的”她附过身对着德拉科说


“马尔福!”

该死的,他去哪里了

真是想来个“德拉科飞来”

不过为了自己往后的饭菜里没有奇怪的魔药……还是算了吧

哈利一步步的摸索着,粗糙的树干被温暖的手掌感知着,殊不知德拉科就坐在不远处的树上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

一个眼神,一个步子,尽收德拉科眼前


“喜欢就赶紧告白啊,别磨磨蹭蹭的,德拉科,这可不是你的风格”潘西在信里给他写道,那信上赫然写着

“坦白吧,从消失柜里出来吧”

“嘁,真是个差劲的比喻”


不得不说,德拉科做事不像是那种拖拖拉拉的人,除了在他对哈利感情上这件事


“看看这是谁,是破特”他从树上跳下来,平稳的落地,他找了棵不高的

“马尔福!把眼镜还给我!”哈利对他吼着

“别激动,好好看清楚”德拉科近过身去,那距离仿佛稍微一动便可以亲上,他能感觉到哈利温热的吐息和自己仿佛要冲出来的心脏跳动的声音

“我再说一遍,把,眼,镜,还,给,我”哈利一顿一顿的说道

“难道你这是要威胁我?别忘了破特,你的眼镜在我手里,既然你这么说的话……”德拉科笑了笑

掏出魔杖将眼镜弄得粉碎

虽然哈利看不太见,但那亮眼的光芒和炸耳的声音是无法忽视的

“马尔福!你!”哈利刚掏出魔杖,便被德拉科一个眼疾手快用缴械咒缴到了自己手里


“噢,看来伟大的救世主最后一张底牌也没有了”

“安静点,你不觉得这月光很美吗?”


哈利被德拉科强拉着坐到了倒下的木头上,欣赏着这夏日别具一格的风景,是春天未曾开放的,是秋天凋零的,是冬天白雪覆盖的

之前怎么就没看见过?

在霍格沃茨这么长的时间里,哈利是第一次见


“谢谢你,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”德拉科轻轻的吻了下身旁的哈利,身上带着那些暧昧的属于自己的痕迹,那是昨天晚上野性的释放,是理智的断弦


“马尔福……不,不要……求你了”哈利红着眼眶说

“叫我德拉科,还有,我是不会放手的”

“混蛋你至少……能别在,别在这吗”

“多美啊,破特你是不会想错过的,对吧”


草丛中的两人气氛暧昧,就连那处都跟着哈利的身子颤抖着,青草挽留着哈利的背部,轻轻的安抚着他,没有之前感觉到的那么扎,而是更加温柔,更加惹人喜欢

花香与青草的味道充斥了鼻腔,相比起这个,哈利因为德拉科已经无法思考任何事了,过于激烈的运动对他来说是吃不消的,何况这还是第一次

德拉科马尔福,那个好几年的死对头此时正在亲吻着自己的身体,感受着自己的体温

不管他怎样反抗,都是徒劳,他被德拉科紧紧的锁在那里


“生日快乐”哈利从一次高潮的余波里回过神来,那时大概过了12点

“礼物喜欢吗?”他企图找到空隙然后逃跑

“谢谢,这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”他亲吻了哈利的手背

“不过这不代表我会停下来”


夏天是多么美好,有燥热的风,有鸣叫的虫鸟,有那一轮明月,有浩瀚的星空

还有你,你是我看到过最美的,最宝贵的

无可替代

  27 2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坂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